尼玛县军仓乡组织召开防抗灾工作再部署会议
2016年12月02日 18:42:46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图片10.png

本网消息 12月1日上午,军仓乡党政主要领导召集各党支部第一书记、村委负责人,组织召开今冬明春防抗灾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会议,政府乡长吴杰同志主持会议,共17人参加会议,共三项议程。

第一项,按照防抗灾物资“五储备”要求,乡党委书记普布次仁同志依次询问了各村粮食、燃料、饲草料、衣物、药品的储备工作开展情况,各村普遍存在饲草料储备不达标、药品储备不规范的状况,乡主要领导及时安排精饲料储备方案,统一将各村精饲料储备放入村防抗灾物资仓库进行管理,安排各村药物储备工作按照卫生部门要求,正规保管,杜绝药品安全问题;做好防抗灾救援物资储备管理工作,救援车辆及工具要做到专人专管,及时采购各类工具。

第二项,安排部署发生紧急灾情工作,要按照先保人后保畜的原则,做好人员的自保互保工作,应急联络员及时上报灾情,调动村应急救援队,按照防抗灾方案进行救助,发挥好临场指挥员作用,各户群众及时储备雨靴、眼镜等,减少冻伤雪盲症发生,把损失降到最低。

第三项,安排部署牲畜转场工作,灾情发生时,乡及时联系县气象部门,按照顺序把牲畜转移到灾情较小的本乡本村草场,及时制定路线,确保在保畜工作方面减少损失。

此次会议,各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及村委负责人积极汇报工作开展情况,查找防抗灾工作开展存在的不足及困难,乡及时安排解决近期将进行再督查再整改,及时发现、解决问题,确保我乡今冬明春防抗灾工作抓到实处,见到实效。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