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宣讲团在达果乡宣讲重要精神
2016年12月02日 18:42:47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1月30,那曲宣讲团在达果乡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由罗布旺秋书记作主讲,由县政协副主席、乡党委书记李才高同志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全乡在家的干部职工、驻村、驻寺工作队、村“两委”班子,共计36名。

宣讲会上,罗布旺秋书记生动解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

神,并用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为全乡干部职工及村“两委”班子上了一堂精彩的演讲。参会全体人员深受启发,特别是要认真学习好《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诺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两个制度,牢牢把握吴英杰书记在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上的重要报告、重要讲话的实质。

最后,尼玛县政协副主席、乡党委书记李才高同志要求,一是要以此次的宣讲为契机,制定我乡下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的方案,全乡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二是各驻村工作队要与村“两委”班子,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三是全乡党员干部、群众要从行动上落实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每一名党员、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厚爱转化为强大的动力,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绝不辜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重托和期望。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