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开展“12.4法制宣传日”宣传活动
2016年12月06日 17:39:49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2月6日上午,县司法局联合县公安局、县卫生局、县法院、县民宗办等多家单位,在尼玛县广场开展“12.4法制宣传日”宣传活动。此次“12.4法制宣传日”宣传活动,县卫生局出动工作人员2名,共计发放宣传资料570余分。

“12.4法制宣传日”活动是国家规定的向广大人民群众进行法律、法规普及的法制宣传日。县卫生系统借此宣传活动向广大农牧民群众宣传、讲解县卫生系统医疗政策及相关卫生防疫知识,通过宣讲和发放宣传资料让农牧民群众普及和了解相关政策以及卫生常识,其中宣传资料包括鼠疫预防宣传海报、艾滋病预防宣传海报、计划免疫宣传手册、防治结核等四种卫生宣传资料。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农牧民群众对县卫生系统相关医疗政策了解和各种因个人卫生而可能引起的疾病或传染病的预防意识。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