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来多乡召开学习中央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
2017年01月03日 16:16:44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图片17.png

本网消息 为使全乡干部职工了解和掌握“中央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实质内涵,使其融会贯通到工作生活中,根据来多乡党委2017年初学习计划安排,于2017年1月1日在乡党政会议室组织学习“中央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授课人由乡党委副书记普布次仁担任,乡党委书记裴大勇、人大主席徐健全、乡中直各单位共计25人参加此次学习。

学习中,首先由普布次仁同志针对“中央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内容进行传达学习;其次由徐健全同志针对目前党的发展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内涵进行讲解;最后由裴大勇同志结合当前我乡党政工作谈出自己的想法。

此次“中央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不仅巩固干部职工思想,而且为来多乡指明在服务群众上该做什么、应做什么,为下步创建“文明来多、小康来多、生态来多、和谐来多、幸福来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