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甲谷乡召开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2017年01月03日 16:16:48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巩固深化“三严三实”学习教育成果,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甲谷乡于12月30日组织各党支部第一书记召开2016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县人大副主任、乡党委书记陈豆豆,乡党委副书记格桑,乡纪委书记拉姆卓嘎及各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党支部书记,乡直各党支部书记,驻村工作队和全乡干部职工,共计32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格桑支持。

会上,乡机关党支部、乡完小党支部、寺管会党支部及各村党支部书记依次以述职形式全面汇报了2016年度党建、思想政治、党员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精准扶贫工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本人及班子履职尽责情况、存在的不足及下步工作安排等。

最后,尼玛县人大副主任、乡党委书记陈豆豆做出重要指示,此次述职评议会议既是对党支部书记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情况的一次集中展示和检阅,更是对全乡基层党建工作的一次全面会诊和部署。陈豆豆书记对各党支部书记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一是必须以“强的党性”破解“认识不高”的问题;二是必须以“新的转型”破解“思路不清”的问题;三是必须以“铁的标准”破解“队伍不强”的问题;四是必须以“宽的视野”破解“创新不多”的问题;五是必须以“严的制度”破解“推动不力”的问题;六是必须以“好的作风”破解“服务不优”的问题。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