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来多乡开展食品安全检查工作
2017年01月03日 16:16:48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为了维护食品市场秩序,保障“三节”期间尼玛县来多乡牧民群众饮食安全,防止重大食品安全事故发生,确保牧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放心、满意的“三节”。

2016年1月1日,由尼玛县来多乡党委、政府牵头,组织安排乡卫生院、派出所等部门就乡周围商户进行食品安全专项监督检查。针对节日群众消费习惯,对节日热销食品、酒类、粮油等进行了重点检查。通过此次调查,查出少量三无产品、过期食品、腌制类和加工类食品,均已统一烧毁。并对各牧民群众食用三无食品、过期食品,对自身的健康危害进行了宣传教育,同时对违规商户进行了教育批评,告知今后购买食品必须要小心谨慎。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有利地保障了来多乡节日期间食品市场的消费安全与稳定,切实维护了消费者权益。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