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军仓乡开展“人大代表之家”创建工作
2017年01月10日 15:59:53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尼玛县军仓乡人大按照县人大常委会的统一安排部署,组织开展“人大代表之家”创建工作,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人大代表之家”的建设工作,在人力、资金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

尼玛县军仓乡人大按照上级的要求建立了“人大代表之家”,既有各种规章制度保障代表权利和代表活动,又有代表公示栏和联系电话,便于代表选民之间进行沟通,还添置了电脑、报刊架等办公设施,符合了有阵地场所、有牌子、有制度、有代表公示栏、有台账、有书刊、有办公设施等。  “人大代表之家”将成为军仓乡人大代表履行职责、议决大事的“议事厅”,接待选民、倾听民意的“谈心室”,对组织代表开展集中学习培训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及时了解社情民意,开展代表述职活动和履职经验交流,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积极完善军仓乡人大代表履职作用。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