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中仓乡召开牲畜清点工作动员大会
2017年01月10日 15:59:56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牲畜是牧民的主要生产来源,为了全面掌握牲畜的数量、分布、结构等情况于12月31日上午,中仓乡党委政府在乡人民政府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牲畜清点工作安排部署大动员会议,主要讲解此次牲畜清点与往年不同,增加了牲畜出栏统计情况,另外强调了牲畜清点工作注意事项,清点方式等有关问题。会议由政府副乡长杨远涛同志主持,由乡党委书记琼次仁同志、在中仓乡所有干部职工,各驻村工作队、村党支部书记等共32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为严格落实草畜平衡制度,进一步加大牲畜出栏力度,根据中仓乡牲畜存栏、出栏暨落实草畜平衡工作会议精神,我乡认真安排部署,克服人员不足、车况不好的困难,逐级分解今年的清点牲畜工作,采取每个村安排公证人员一名、驻村工作队一名、村两委班子成员一名、以及各村草场监督员参加此次牲畜清点工作。

在会上中仓乡党委书记琼次仁同志强调了以下事项:

1、牲畜清点工作是能否领取草畜平衡奖励的重要标准,此次牲畜清点工作站在政治责任感和为人民服务的高度,必须做好各项工作。

2、在牲畜清点工作实行过程中,必须做到公平、公正和准确。

3、此项牲畜清点工作是一项责任大、任务重的工作,除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以外,还要安排一名公证人员、人大代表和各村草场监督员参加。

最后由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杨远涛同志宣读了《中仓乡2017年牲畜清点实施方案》;由政府副乡长达瓦欧珠同志宣读了《中仓乡2017年牲畜清点工作领导小组》,并再次强调了牲畜清点工作的重要性,必须做到公平、公正和公开,清点负责人、成员和牧户户主需要层层签字画押。

此次牲畜清点工作必须在为期六天之内完成。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