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荣玛乡召开年底牲畜清点工作会议
2017年01月11日 16:16:07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机制相关文件精神,1月8日,荣玛乡党委、政府召集在家干部、各村负责人、驻村工作队和2015-2016年草监员共65人召开了会议。主要目的是全面安排部署荣玛乡2016年度年底牲畜清点工作。

会上,首先以藏语的形式传达了下过乡2016年度牲畜清点工作实施方案、领导小组、督导组等文件精神。

其次,乡党委书记加央边久就关于做好荣玛乡今年牲畜清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职责。要求乡党委政府、各行政村和驻村工作队联合组成牲畜清点领导小组,明确领导小组工作职责,加强宣传教育工作;二是加强沟通协调、确保工作进度。要求交叉对象村之间的沟通协调工作,确保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牲畜清点工作;三是加强摸底排查、确保数据真实。要求各村清点领导小组及荣玛乡牲畜清点督导组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坚决出现漏点造假等现象的发生,确保数据的真实与可靠性,并做好牲畜清点工作进度的跟踪报道工作。

最后,尼玛县荣玛乡草原生态办专职人员对牲畜清点表填写方法及牲畜折算方法进行了讲解。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各村进一步认清了年底牲畜清点工作的重要性,并对荣玛乡2017年度草原生态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