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来多乡开展牲畜清点工作
2017年01月11日 16:16:07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根据尼玛县来多乡2016年末牲畜清点工作部署会议要求,总结归纳以往牲畜清点工作经验,真正将牲畜清点工作落实在基层、贯彻在基础,确保农牧民生产生活基础数据准确无误,为上级部门下步统筹安排奠定基础。2017年元月,来多乡积极组织驻村工作、村两委在全乡范围内开展牲畜清点工作,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周密部署,确保信息准确无误。各村积极响应乡党委政府安排,结合本村实际,划分牲畜清点小组,积极动员牧民群众(早上8:00—10:00,下午5:00—8:00)开展牲畜清点工作。

不畏条件因素限制,走村入户开展牲畜清点工作。牲畜清点工作期间,来多天气骤变,气温降低,各牲畜清点小组不畏严寒,早出晚归深入各牧户家中开展牲畜清点工作,认真仔细做好此项工作。

落实主体责任,持续推进牲畜清点工作。各村牲畜清点主体责任未各村党支部书记,登记、清点好,不得出现漏报、瞒报、虚报。同时,做好统计工作,在清点结束后必须由户主签字画押,确保信息数据准确可靠、真是有效,确保牲畜清点工作期间责任、公开、公平、公正。

通过此次持续推进开展牲畜清点工作,为来多乡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机制工作提供了数据保障,进一步提高了数据准确率,为下步草畜平衡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