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工商联组织学习全区工商联六届五次执委会精神
2017年01月16日 18:06:57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图片42.png

本网消息 近日,尼玛县工商联组织全体干部学习了自治区工商联五届六次执(常)委会精神。会议由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宗教办主任、工商联主席嘎玛格列同志主持。

会议认真传达了区党委常委、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区党委统战部部长旦科在自治区工商联五届六次执委会上的讲话和自治区工商联主席阿沛·晋源所做的西藏自治区工商联五届六次执委会议工作报告。对于两位领导的讲话大家表示:讲话既有高度、又有深度和广度,指导性、操作性极强,深受鼓舞,催人奋进,切实为我区今后一段时间工商联工作画出了蓝图,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任务。

会上,尼玛县工商联主席嘎玛格列做了强调,要求;工商联全体干部要提高认识,将把讲话实质精神贯穿工商联整个工作过程,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全县工商联工作起好步。继续深化学习旦科常委讲话及阿沛·晋源工作报告,要学透、吃透、领会好讲话精神,为扎实开展工商联工作打牢思想基础。积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爱劳动、改陋习、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在广大非公经济人士中深入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全国工商联十一届五次执委会、区党委九次党代会及全区工商联五届六次执委会学习活动,切实在非公界中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