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公安局组织开展消防知识现场教学
2017年01月16日 18:06:58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图片41.png

本网消息 为切实加强便民警务站便民利民措施,规范服务管理实践,确保尼玛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近日,尼玛县公安局结合当前公共消防安全实际需要,根据便民警务站消防员消防知识薄弱的实际,尼玛县公安局组织四个便民警务站开展了消防知识现场教学。

尼玛县消防大队教导员魏永利同志在现场重点讲解了个人防护装备的使用、初期火灾的特点及处置方法、人员疏散应注意的事项等问题,并就针对各类不同物质着火的扑救办法等基础业务技能进行了现场演示。演示完毕后,所有人员一一对其教学内容进行了练习。通过此次现场教学,进一步巩固了民警处置火灾事故的处突工作流程,有效提高了民警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和水平。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