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军仓乡开展学习第六批驻村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2017年01月16日 18:06:58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尼玛县军仓乡组织全乡在家党员干部就《吴英杰同志在全区第五批干部驻村工作总结表彰暨第六批驻村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再学习,此次会议由乡党委书记普布次仁同志主持,共计23人参加。

会上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吴杰同志就《吴英杰同志在全区第五批干部驻村工作总结表彰暨第六批驻村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了再学习,并要求驻村工作队成员和各村第一书记2017年驻村工作任务比较重,冬季比较寒冷,军仓乡又是易灾多灾区要做好防抗灾工作,开展好精准扶贫工作,要为民排忧解难,设法为他们发家致富,把老百姓的困难要当成是自家事来做。

全乡干部职工就今后如何做好驻村,开展好各项工作进行了讨论。广大驻村干部能够舍小家、顾大家,奋战一线、扎根基层,努力工作,真抓实干、锐意进取的精神状态,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对工作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最后尼玛县军仓乡党委书记普布次仁同志强调,再学习《吴英杰同志在全区第五批干部驻村工作总结表彰暨第六批驻村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就是要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扎实工作,推动军仓乡干部驻村工作深入开展。为推进军仓乡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