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来多乡组织召开干部职工“服从意识”专题学习会
2017年02月16日 17:15:05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图片16.png

本网消息 为切实提高来多乡干部职工对“服从意识”的认识,更好地为本乡各项发展提供思想助力及基础。尼玛县来多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结合以往干部职工管理工作实际,于2017年2月16日,在乡党政会议室组织召开“服从意识”专题学习会,学习讲师由乡党委书记裴大勇担任,来多乡人大主席徐健全、政府副乡长旦增、政府副乡长次仁罗布、全乡干部职工及驻村工作队共计28人参加学习。

学习会紧密结合当前来多乡干部职工管理存在超假逾期未归、不服从组织安排管理、不思其过、无理取闹等突出问题,给乡党委、政府的日常工作造成很大负面影响,乡党委、政府经过学习会不断深思,清楚认识对干部职工关爱由溺爱转变过程,个别问题处置不够果断,导致个别干部职工思想麻痹,不思进取。乡党委、政府以“服从”意识教育为抓手,扎实推进来多乡干部职工管理教育工作,努力提高干部职工“服从”意识。

乡党委书记裴大勇在学习中讲到:“服从”意识,“服从”是相互联系的有机整体。它的核心是全党服从中央,它的基础是少数服从多数。所以,来多乡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只有自觉坚持和维护“服从”意识,才能使来多乡产生无比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从而为来多乡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尊重意识,尊重不仅仅是人与人之间的相处关系,更是一种高尚的品德,是维护和践行上级决策部署具体表现,全乡干部职工要从思想上重视,日常中实践,礼貌待人,理解他人,重视他人,不过分放纵自己的行为,学会约束自己;“利益”意识,工作生活中处处存在利益关系,全乡干部职工要在思想上引起自警,不要将自己利益凌驾于组织之上,年初来多乡出现很多这方面的问题,足以引起大家重视,望全乡干部职工以此次学习会为契机,在以后工作生活中能够做到“时常自警、时常自省”发扬自身长处,为本乡各项事业发展筑垒坚固的基石。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