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尼玛镇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及市容村貌专项整治工作动员大会
2017年02月16日 17:15:05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2月10日,尼玛县木嘎热色居委会组织召开深入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爱劳动、改陋习、树新风”主题教育及市容村貌专项整治工作动员大会。村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第一书记做了重要指示。村“两委”班子成员、党员、驻村工作队、14位双联户户长及部分村民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村第一书记首先传达了县委深入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爱劳动、改陋习、树新风”主题教育及市容村貌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精神,并作了动员报告。其次,村党支部书记宣读了《木嘎热色村深入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爱劳动、改陋习、树新风”主题教育及市容村貌专项整治工作学习宣讲计划》、领导小组和各宣讲小组成员名单。

村党支部书记要求,各双联户户长要迅速按照计划要求,规定动作不走样,认真动员全组成员参与本次学习宣讲活动,确保活动不走过场、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第一书记强调,全体干部、村民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认真开展学习教育,静下心思深学习,扎实抓好理论武装;三是要认真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持续深化专项整治,切实解决存在问题;四是要做好日常监管工作,

从小抓起,从细做起,树立一个目标深入抓,切实改正一项陋习,树立起“爱劳动、改陋习、讲文明”的新风。

会议结束后,我驻村工作队协助第一书记发放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书》(藏文版)、《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传书》(藏文版)、《那区地区“爱劳动、改陋习、树新风”主题教育实施意见》(藏、汉双文版)及《木嘎热色村深入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爱劳动、改陋习、树新风”主题教育及市容村貌专项整治工作学习宣讲计划》(藏文版),并让领到书的各组组长、党员在发放表上签字按手印。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