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军仓乡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2017年02月16日 17:15:05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图片13.png

本网消息 尼玛县军仓乡尼隆村驻村工作队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主线,做好困难群众的生活保障工作,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在传统藏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驻村工作队为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贫困户家中,使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年,2月11日,结合本村实际情况,开展了“节前送温暖”慰问活动。

尼隆村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班子成员到特困户家中,开展了节前送温暖慰问活动,本次下发慰问金1000元,慰问贫困户3户。在慰问特困户时,驻村工作队就慰问对象嘘寒问暖、关怀备至,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家庭收入情况,询问了他们在医疗、子女上学等方面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坚定生活的信心,勇敢面对困难,依靠当前党和政府的富民好政策,多想办法,广开门路,积极寻找生活的新起点,努力改善生产和生活条件。在慰问活动深入开展的同时,驻村工作队队长次吉同志并提出村两委班子要高度关注贫困户的生产和生活,解决好他们的生活和取暖问题,确保困难群众有衣穿、有饭吃、有房住,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