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军仓乡食品药品安全大检查情况
2017年02月16日 17:15:06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让广大群众过一个放心年、祥和年,2月15日上午,经乡党委、政府研究,决定对全乡开展一次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此次活动由乡政府牵头,安委办、综治办、强基办、派出所、卫生院等部门协同,由尼玛县军仓乡政府副乡长马俊杰和聂洪亮带队,协同乡有关部门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实地检查。

副乡长马俊杰和聂洪亮协同安全生产工作人员及乡综治办、派出所、乡人大办、村第一书记到各村小卖部、医院等场所检查食品药品安全隐患情况,查看店内环境是否卫生、经营许可证、卫生许可证是否齐全、食品药品是否过期变质等。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三无产品、过期产品一律没收并销毁。检查人员提醒各家商户,为保障公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有效预防食品药品安全事故的发生,必须要保持环境清洁卫生,保证合法购进食品、药品等相关产品,并做到票证俱全,有效溯源。

通过这次对节前食品药品安全和专项检查、安全宣传教育,在全乡营造了食品药品安全的良好氛围,进一步规范了全乡辖区内食品药品经营户的经营行为,提高了群众对食品药品安全的防范意识,切实有效地消除了节前食品药品安全隐患,让消费者在藏历新年期间吃上放心食品。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