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文部乡开展环境卫生清理活动
2017年02月16日 17:15:06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尼玛县文部乡在乡纪检书记普珍的带领下对文部乡周边环境卫生进行了一次集中性的清理。在清理文部乡周边环境卫生的现场,文部乡干部不惧严寒,手拿塑料袋,铁锹,扫把,钳子等清理工具,清理河流沿岸的垃圾、现场呈现一片忙绿的景象。

入冬后的文部,气温一天比一天低,一阵风起,文部乡干部用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用手将埋在结冰中的垃圾捡起来装进塑料袋里。文部乡干部配合默契,有的人在捡,有的人在装,有的人往垃圾车里运送,一刻也不停歇。这次集中清理主要是为了入冬后的河道结冰,河道内残渣腐烂,造成空气污染。

此次活动中文部乡干部职工以身作则,从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树立了新形象、体现了新作为,同时还进一步增强党员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体现了党员处处为民的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