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文部乡北村开展免费体检活动
2017年02月16日 17:15:07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提升农牧民群众对自身健康的认知和健康快乐的生活,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2017年2月14日至15日,尼玛县文部乡党委、政府,北村驻村工作队联合尼玛县人民医院对文部北村农牧民群众开展了免费体检活动,活动内容包括量血压、血常规、B超、尿检、派送药品等。

活动前,北村“两委”代表感激的为县医院医生献上了洁白的哈达表示感谢,免费体检活动现场很是热闹,群众们排着长队,有看病的、有量血压的、有咨询健康的等等,每一名群众嘴里都不停的对医生说着“突吉起”(感谢的意思)。

体检过程中,医生详细询问每一位农牧民群众的身体状况、既往病史,为他们建立详细的健康信息档案。不仅如此,活动空闲期间,医生还深入到户,为行动不便的老人进行身体检查,并为老人送上急需药品,嘱咐老人应该怎样保护自己的身体。

此次活动,深入人心,切切实实为农牧民群众办了件实事,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