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开展“两会”及藏历新年节前食品安全专项监督检查
2017年02月21日 17:19:24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迎接全国“两会”及藏历新年的到来,切实加大对尼玛县食品安全的监督检查力度,全面贯彻落地区食安委办公室关于“三大节日”期间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工作要求,保障节日期间的食品消费安全。2月20,根据县食安委会的安排部署,由县食药局牵头组织,联合县安监、工商、公安、消防、农牧、卫生、广电等食安委成员单位组成食品卫生监督专项整治检查组,对尼玛县城食品市场及公共场所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20人次,车辆6台次。

此次检查共重点抽查了尼玛县城内较大型的餐饮单位5家,对部分餐饮单位在食品卫生、索证索票等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现场警示教育,并责令限期整改;同时抽查了药店1家,诊所1家,大型综合市场1家,食品流通单位15家。此次检查查获违规奶制品添加剂“甜茶粉”共计2公斤,过期及“三无”产品共计7个品种价值500余元,有效防止了大批无合法来源的预包装食品流向市场,有力地保障了节前尼玛县食品市场的消费安全与稳定。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