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来多乡全民体检工作全面启动
2017年02月22日 16:55:48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图片13.png

本网消息 为保障全乡牧民群众身体健康,帮助其了解掌握自身身体健康情况,增强身体体质,更好的持续推进农牧区经济又快又好发展。根据尼玛县县委、县府、县卫生局关于开展全民体检工作的通知精神,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由乡政府副乡长旦增、乡卫生院院长次仁吉嘎及各驻村工作队组成的来多乡全民体检工作保障组,负责全面协助县卫生局一行体检工作人员开展相关惠民业务工作。

尼玛县医疗惠民工程(全民体检)推进以来,在乡党委、政府的大力保障和支持下,有条不紊的持续进行,截止目前,全乡体检覆盖率达到86%以上,全乡全民体检工程已覆盖村(居)达到5个行政村,共建档立卡体检人数达到1311人,建档立卡贫困户实现全覆盖。

此次全民体检工作不仅为来多乡下步提高公共卫生服务水平指定了前进方向,更为全面开展“爱劳动、改陋习、树新风”活动实现了良好开端,进一步稳固了群众思想,掌握了群众身体情况,在群众中反响强烈。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