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甲谷乡召开2017年藏历新年前期党风廉洁提醒会议
2017年02月22日 16:55:49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藏历新年将至,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区、地、县纪委有关党风廉洁建设要求,2月20日上午甲谷乡党委,纪委组织村党支部第一书记,驻村、驻寺工作队,乡直单位负责人,全乡干部职工召开了藏历新年前党风廉洁建设提醒会。

会上首先由甲谷乡纪委书记拉姆卓嘎传达学习了《中共西藏自治区纪委关于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要求全乡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增强遵规守纪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防止和纠正打“擦边球”、穿“隐身衣”的“四风”问题。

其次县人大副主任、甲谷乡党委书记陈豆豆对我乡藏历新年前党风廉洁建设工作安排部署并作了重要讲话:

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引起高度重视,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

关于藏历新年期间的党风廉洁提醒工作。

各驻村、驻寺和乡直单位负责人、全乡干部职工在此期间要严肃工作纪律。坚守工作岗位,不能出现脱岗、漏岗。

严肃组织纪律;在藏历新年期间回家离开乡的要履行手续。

严禁公款吃喝;不能用公款、驻村经费等大吃大喝。

严禁赌博;特别是村干部,被群众举报按照《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问责。

严禁公车管理。要进一步加强公车的管理。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