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卓尼乡来差村深入学习宣传党重要讲话精神
2017年02月22日 16:55:49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来差村关于深入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爱劳动,改陋习,树新风主题教育及市容村貌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2月17日上午来差村召开动员大会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爱劳动,改陋习,树新风主题教育及市容村貌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村两委班子、驻村第一支部书记、户主共计60多余人参加此次动员大会。会议由驻村第一支部书记卓玛主持。

会议首先由第一书记卓玛用藏语通俗易懂的传达党代会精神,爱劳动,改陋习,树新风主题教育及市容村貌专项整治工作学习宣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作了详细说明,并指出此次学习宣讲教育意义及目的。

其次,会上村主任平达同志周密地安排部署从2月18到6月30日期间双联户户长及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在学习宣传的时间及人员。

最后,驻村第一书记卓玛在今后宣传学习提几点要求,首先宣讲员自己务必吃透文件精神,明确自己职责;充分发挥及双联户户长作用做好宣讲工作;再次强调,把徐书记的讲话精神希望各位一定深刻领会文件精神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