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卓尼乡来差村开展“藏历新年”期间的安保工作
2017年02月22日 16:55:49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确保来差村“藏历新年”期间全村无事故,实现来差村社会局势持续和谐稳定,2017年2月17日下午召开“藏历新年”期间的安保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各自然村的双联户户长、村两委班子、部分群众党员、驻村第一支部书记共19余人。会议由村主任平达主持。

会议首先由村主任平达同志说明了此次会议的重要性:再次强调了维稳安保无小事,双联户户长要提高警惕,决不能有麻痹大意思想,稳定压倒一切,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打好“藏历新年”期间的维稳安保攻坚战。

此次会议,对来差村“藏历新年”期间的维稳安保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详细的安排了各项工作,责任细化到人,振奋人心,鼓舞士气,对来差村“藏历新年”及“三月”安保攻坚战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会上,驻村第一支部书记卓玛在“藏历新年”期间提出了要求:要加强巡逻报平安;加强节点的社会防控工作;加强交通安全整治;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