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亚乡开展村“两委”换届调研工作
2017年04月12日 18:31:02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4月4日-4月9日,尼玛县申亚乡党委、政府为贯彻落实好县委组织部关于村“两委”班子换届选举工作的各项要求和全力做好全乡村“两委”班子换届选举的前期准备工作,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旦增江村带队,对全乡6个行政村进行走村入户实地调研。

每到一户家中,旦增江村首先详细询问他们在生产生活中存在什么困难,并要求同行人员做好相关记录,在下一步工作中将着重解决好这些困难。

旦增江村结合本次村“两委”班子换届选举实地调查摸底工作,向他们宣讲了地区“爱劳动 改陋习 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和村“两委”班子换届选举工作的基本要求。询问他们对本届村“两委”班子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即将开展的村“两委”班子换届选举工作有什么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