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召开第四次会议
2017年04月13日 16:09:26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4月10日17时,尼玛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召开了第四次会议。尼玛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副县长次仁桑旦出席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根据《关于调整充实尼玛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及专项工作组人员的通知》,重新调整补充了相关人员。

会上,尼玛县脱贫攻坚指挥部主任次仁扎堆宣读了文件内容,并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分工,责任到人。

次仁桑旦强调,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关于调整充实尼玛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及专项工作组人员的通知》,尼玛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各小组需要细化各小组成员的工作内容,做到人人有事做,件件有人管;宣传报道的各类简报、信息格式要规范,内容要积极反应尼玛县扶贫各项工作的进展;转移就业组要加大对生态岗位的职责落实以及相关政策的宣传力度。

会议指出,为了有步骤、有目的的开展尼玛县扶贫各项工作,各小组要对本组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做出整改,吸取经验教训,对下一阶段工作作好预定计划,杜绝麻木从众心态,要积极面对各项挑战。


责任编辑:谢瑞娥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