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文部北村深入开展学习“四讲四爱”主题教育活动
2017年04月26日 11:30:04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2017年4月22日,文部乡北村召开了“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图片3.png

会上,驻村工作队围绕“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主题向广大群众传达讲解了“四讲四爱”主题教育活动的指导思想、目的和意义、教育内容目标以及工作步骤。切实把“四讲四爱”教育实践活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列入重要日程,纳入总体工作,认真谋划,周密部署,强化督导,严抓狠抓落实。要深化“感党恩爱核心”教育,让广大群众认识到惠从何来,增强他们致富奔小康的信心和决心,以主观能动性加快脱贫攻坚的步伐。进一步夯实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的思想基础、群众基础、基层基础,凝聚起广大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及领袖意识、认同意识体现到日常生活。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