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阿索乡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2017年04月26日 16:23:21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精神投入、时间投入,创新工作方式、改革工作体制,对照各自职责,相互协作,互相配合,全力以赴把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2017年4月21日下午,阿索乡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业务工作会议,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仁增江村同志主持,乡全体干部职工、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及联户单位共计64人参加此次会议。

图片7.png

会上,乡党委副书记、乡长仁增江村就过去一年阿索乡安全生产作出总结,并结合上级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的会议及文件精神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要精心组织督导检查采取强效有力措施、强化安全监督管理、消除安全隐患;要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应急救援预案,加大安全宣传力度、安全投入工作,扎实做好基础工作;要把培训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开展以面向广大群众的安全知识培训,不断提高职工安全意识、事故防范能力以及逃生自救能力。

最后,乡党委书记杨雪斌从三个方面做出重要讲话,他强调:充分认识当前工作形式,增强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乡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务必发挥好各自职能,切实做好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乡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各联户单位、各驻村工作队要意识到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全面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将安全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加强执法检查力度,落实好安全生产领域专项整治工作。

阿索乡将继续保持安全生产的高压态势不松懈、不减压,切实加大安全生产培训与督查,造浓安全生产的浓厚氛围,为全力建设平安阿索奠定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