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瓦乡过交村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大会
2017年04月27日 12:26:31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根据地委、县委、县府,乡政府有关文件精神。4月25日过交村开展“讲党恩爱核心 讲团结爱祖国 讲贡献爱家园 讲文明爱生活”主题教育活动,此次会议的出席领导乡党委副书记、乡政府乡长罗桑土丹,驻村工作队队长多加,会议由驻村队次仁杰参同志主持,会上,乡长罗桑土丹同志指出此次主题教育的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村两委、驻村队、各双联户一定要充分认识开展“讲党恩爱核心 讲团结爱祖国 讲贡献爱家园 讲文明爱生活”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必须性和紧迫性,以高度政治的责任感,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良好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通过开展“讲党恩爱核心 讲团结爱祖国 讲贡献爱家园 讲文明爱生活”学习教育活动,加强群众对国家、法制、荣辱、道德观念以及卫生环保意识培养。努力使每个群众“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等良好的习惯,提升文明素质,塑造新风貌,引领深社会的新风尚。

图片7.png

最后多加书记全村分五个组来学习“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主题教育。 为了更好的学习和传达分工明确,各小组组长必须相互协助,尤其是材料方面。

通过活动深入的开展,大力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名族的伟大复兴,过交村深入落实“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 、讲文明爱生活”主题教育,通过自己的双手去致富。特别的强调每个组按照自己的计划来学习此次主题教育,然后每次学习的内容及参加学习人员,最后的总结报到驻村队。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