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多乡小学召开“四讲四爱”簪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会
2017年04月27日 12:26:32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贯彻落实尼玛县、来多乡关于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相关部署要求,紧扣“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核心,以青少年群体为服务教育载体,创新日常宣讲方式,提高与宣传“四讲四爱”这个核心主要内容为主线,保障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在来多乡小学开展进一步取得实效。于2017年4月25日在乡党政会议室组织召开“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校长次仁吉扎同志主持,全乡师生共计67人参加学习。

图片3.png

会上,首先由校长次仁吉扎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传达学习尼玛县委、来多乡党委关于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重大意义,其次由乡小学教师针对“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开展主要内容进行解读学习;最后由学校学生代表上台作交流发言。

图片4.png

乡小学校长次仁吉扎同志在学习会上重点指出:深入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是学校目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和大力巩固提高学校全体师生思想的重要契机,学校将紧扣“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主要内容,借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这股东风,把脱贫攻坚教育脱贫有效结为一体,狠抓落实,始终以增强提高青少年学生为目标,做好日常管理教育工作,切实在全校形成“主题教育人人在学、主题教育人人在做”的日常教育工作格局。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