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卓瓦乡召开精准扶贫整改会议
2017年05月12日 11:34:09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5月9日县扶贫工作会议精神,对照检查,及时整改在精准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尼玛县卓瓦乡于5月10日召开整改会议,全乡干部职工及驻村工作队近2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政府副乡长肖红强主持。

图片24.png

首先由政府副乡长肖红强传达学习了5月9日上午县脱贫攻坚会议内容,结合本乡工作实际,要求驻村工作队逐条对照检查,查漏补缺,并研究制定行之有效的整改方案,加快整改落实,确保卓瓦乡精准扶贫工作做出成效。

为确保全面整改落实,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罗桑土丹强调了三点要求:继续加大宣传力度,与“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宣讲相结合,不断加强群众对精准扶贫认知力度,并提升知晓层次。加强驻村工作队队伍建设,增强责任意识,敢于担当,提高办事效率,加快脱贫步伐。缕清责任关系,规范工作流程,干工作要注意方式方法,注意工作流程,专干人员要做好向主管领导请示和汇报相关工作,理清工作思路,规范工作流程。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