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军仓乡鲁玛那荣村开展党员交心谈心活动
2017年06月09日 16:09:48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6月6日上午,尼玛县军仓乡鲁玛那荣村按照“两学一做”教育活动计划实施结合鲁玛那荣村工作开展的实际,在全村范围内开展党员交心谈心活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切实做好“两学一做”教育活动。

图片17.png

本次党员交心谈心活动由村委主任仁青嘎桑主持,村委成员、驻村工作队参与。本次活动开展的主要目的:广泛收集意见建议,为下一步本村各项工作开展奠定良好基础;通过个人的自查自纠和相互指出问题,改变自身存在的不足和缺陷,实现了个人思想、工作作风等的升华;为实现党员交心谈心活动走向全村党员起到了带头作用。

本次活动共查找到了关于村各项工作的开展和个人的不足共11条,通过此次谈心活动开展,不仅查找出自身通过教育学习认识到自身问题和不足,而且要为村开展好各项工作提出实质性意见,不仅达到了教育学习的目的,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和完善机制、改进不足、服务群众等任务起到良好作用。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