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四讲四爱”宣讲组深入达果乡开展第二阶段宣讲大会
2017年06月09日 16:09:51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了进一步使“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有序开展、取得成效,深入到每名干部群众,6月8日上午,由地委宣传部副部长普布次仁同志带队的宣讲组深入达果乡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第二阶段宣讲大会,会议由尼玛县委副书记扎西桑培同志主持,参加宣讲大会的有乡干部职工、乡小学师生、寺庙僧尼代表、群众等,共计200余人。

图片1.png

会上,地委宣传部副部长普布次仁同志用通俗易懂、贴合实际的语言讲解了“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第二阶段讲团结爱祖国活动。中华人民共和国是一个多民族的大家庭,所有人都要知道现在国家走的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知道祖国国名的全称、国土面积、唱国歌的重大意义、人大代表制度等;西藏自古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是黄河之源头,古时候,唐朝文成公主入藏就是为了维护祖国的团结;时刻维护祖国统一,爱祖国,不论是群众、干部职工、青少年学生、僧人都要明白这一点,无论在任何时候,大家都要对党忠诚、拥党、爱党、跟党走的决心,时刻维护祖国统一。

图片2.png

最后,地委宣传部副部长普布次仁同志结合“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对干部职工、青少年学生、僧人、群众进行了提问,答对者献上哈达及爱心奖品。

图片3.png

通过“四讲四爱”知识问答,进一步提高了牧民群众、青少年学生、僧人的爱国热情,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核心,更加丰富了“四讲四爱”主题教育活动氛围。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