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索乡开展食品药品安全检查工作
2017年06月12日 18:05:33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70612171953.jpg

本网消息 6月7日下午,由尼玛县阿索乡安委会牵头,乡政府纪检书记尼玛布赤带队的乡卫生院、乡派出及乡安委会成员联合组成食品药品安全检查组,为排查食品药品安全隐患深入到学校周围商店、乡卫生院、茶馆等地开展食品药品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商店及茶馆内销售的食品、饮料等是否在保质期内;查看是否有三无产品、过期食品、变质食品,是否符合食品安全标准。同时,宣讲食品安全方面知识,要求商店经营加强食品销售安全意识,坚决杜绝过期食品、三无产品销售给老百姓,确保群众、学生饮食安全。此次检查共发现方便面、奶茶、香梅果园等过期食品20种,没收全部过期食品折合价格670余元。其中尼玛县阿索乡卫生院主动上交过期药品17种,于下午统一在乡附近垃圾场内烧毁。

通过此次检查,使阿索乡食品药品监管水平进一步提高,群众的饮食用药安全得到进一步保障,为全乡干部群众营造了一个安全健康的饮食用药环境。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