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亚乡机关支部开展“共创美丽家园”活动
2017年06月15日 16:42:48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70615161013.jpg

本网消息 尼玛县申亚乡机关支部在履行工作职能的同时,以创建文明单位为契机,把美化绿化办公室环境作为建设文明精神单位,提升工作效能的一项重要措施。

6月12日,尼玛县申亚乡机关支部结合目前正在开展的“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了“共创美丽家园”活动。乡党委副书记机关支部书记刘泽东组织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对办公区域进行了整治,通过对绿化地翻土、播种、浇水,逐步实现办公区域的美化、亮化、绿化建设,随后还对各办公室进行了清扫整理。

通过党员干部勤劳的双手美化了办公环境,大家既享受了整洁、绿化的环境带来每天舒适的心情,也激发了大家爱集体,热爱工作的热情,单位的文明形象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