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中学召开“四讲四爱”宣讲大会
2017年06月15日 16:42:48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70615154847.jpg

本网消息 “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是自治区喜迎党的十九大而全面开展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也是自治区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治边稳藏重要战略思想。根据《尼玛县中学“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日程安排,6月13日上午,尼玛县中学在青少年活动中心召开尼玛县“四讲四爱”进校园“讲团结爱祖国”宣讲大会。全校师生参加了此次宣讲大会。

在宣讲大会上尼玛县优秀村支部书记向中学全体师生宣讲了 “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第二阶段“讲团结爱祖国”相关内容。

为了进一步巩固此次宣讲内容,会后进行了对宣讲内容的有奖问答,同学们积极回答了宣讲团所提问的所有问题。

通过此次宣讲大会让中学师生进一步明确了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及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目标要求,调动了全校师生参与主题教育的积极性。今后将紧紧围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和载体,积极开展各项教育活动,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的有计划、有内容、有成效。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