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瓦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2017年06月21日 18:24:23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6月16日下午,尼玛县吉瓦乡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大会,全镇各党支部、党员干部共计35余人参会。乡党委书记汤毅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乡纪委书记普布江才重点传达学习了全县“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动员大会精神,就如何抓好乡“两学一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各支部要认真领会精神,仔细研读方案,结合自身实际细化工作要点,拟定支部学习教育方案;各支部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指导日常工作,落脚点是做合格党员;各支部要认真明确任务,注重实效,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其次分别由乡人大书记热格乃同志、吉瓦乡乡政府副乡长徐忠民同志传达学习吉瓦乡关于“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实施方案及督导方案,尼玛县“两学一做”文件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完善补充方案,抢落实,抓效果,工作稳步推进.

为了扎实开展好“两学一做”集中学习活动,吉瓦乡以党的十八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继续深入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围绕“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这一主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全面提升全乡党员干部的学习力、执行力和保障力,体现到加快发展、争先进位、决胜小康的各项工作中来,以“村居”换届选举为契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三会一课”制度.

最后乡党委书记汤毅同志强调到:加强领导,提高认识。各党支部把开展“两学一做”集中学习周活动,作为干好今年工作基础来抓,领导干部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参加活动、带头学习讨论、带头公开承诺,推动活动有序开展;统筹兼顾,合理安排。突出重点、统筹协调,认真组织好学习活动,确保活动达到预期效果;强化督查,广泛宣传。各党支部负责人要组织好、宣传好本次学习活动,乡党委、乡纪委要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抽查检查,并将检查结果纳入干部作风档案,对活动开展不扎实、敷衍了事的支部负责人进行问责。同时各党支部要及时将好做法、好经验报送乡党委。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