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部乡开展学习讨论精准扶贫工作会
2017年07月11日 17:51:48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70711173951.jpg

本网消息 7月7日下午,尼玛县文部乡开展学习及讨论精准扶贫工作会议。首先分别由乡综治办、党建工作人员传达了相关文件内容。其次乡扶贫办向全乡干部职工传达并学习,6月28日上午,自治区召开的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暨脱贫攻坚成效考核表彰大会内容、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完毕后,乡党委书记洛桑同志作出了重要点评,同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围绕我们“怎样做”才能让群众尽快走上致富路上这个话题,为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个人想法和感受,每名干部职工对乡扶贫办提出各种各样详细又合理有效的工作方式方法。对乡脱贫攻坚工作尊定了更好的基础。

为了加快文部乡脱贫的步伐,提高群众思想认识、进一步加大摸清致贫原因;加大宣传力度、鼓励群众靠自己的双手来致富;进一步弄清贫困户的情况,详细了解、掌握每一户贫困户的家庭收入、贫困原因等基本情况,把贫困原因找准,把思路找对;弄清贫困户的要求,因地制宜,因人施计,精准施策,分类制定脱贫措施;整合所有的资源,详细规划扶贫产业,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深入宣传,发挥村民脱贫致富的主体作用,调动贫困群众的积极性,积极配合并主动参与扶贫开发工作;创新扶贫工作体制机制,不断拓宽思路,因地制宜探索扶贫新模式,带动群众长期稳定增收,最大程度降低返贫风险,把扶贫攻坚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