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谷乡完成村(居)换届选举离任审计工作
2017年07月27日 17:24:44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70727162703.jpg

本网消息 尼玛县甲谷乡党委、政府为切实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关于村(居)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相关指示精神,自2017年7月19日起,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带队的村(居)组织换届选举离任审计工作组立足乡村(居)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精神要求,采取了召开村民大会核实、入村查看账目、入户询问落实情况等方式全面开展了离任审计工作,截至目前,该项工作已全面结束。

整个工作开展过程,乡财务室会计、出纳、乡纪委书记、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村监督委员以及部分人大代表全程参与监督,审计涵盖了村级组织经费、村强基础惠民生工作经费、村发放的扶贫资金等多项资金,在审计结束后,工作组人员以召开村民大会的形式公示了账目情况,听取了群众反映,并走访了未能参会的年迈老人询问了资金落实情况。

此次审计,该乡未发现违规使用资金等不正当行为现象,不仅为村(居)组织换届选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而且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出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嘎玛罗宗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