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开展2017年在建施工领域安全检查工作
2017年08月13日 17:25:50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8月11日,尼玛县发改委联合住建局、消防大队、安监局等有关单位对尼玛县2017年在建项目施工领域进行检查,主要检查施工现场特种设备操作情况、安全生产情况、文明施工情况,共检查了尼玛县2017-2018年易地搬迁、尼玛县综合商业楼等县城内的重大项目。

图片7.png

检查中发现,2017-2018年易地搬迁项目E区、F区、尼玛县商业楼等3家单位发现特种设备违规操作、无证操作、并未做特种设备操作台账;部分工程的脚手架搭设不规范,安全网围栏、安全警示标志牌挂设不到位,易燃易爆物品的使用不规范;施工现场随意堆放建筑材料、大量废旧模板,堵塞消防通道、施工领域未设灭火器;部分工程施工用电不符合要求,线路敷设、用电标识等不符合要求,线路随意拖设、私拉乱接现象依然存在;施工单位对施工现场的文明施工意识淡薄,对文明施工管理不到位。文明施工管理责任不明确,管理制度、措施不完善。

针对存在的问题,相关部门要求各参建单位做到早部署、早安排、早落实,确保施工现场环境达标,并消除安全隐患,清理施工垃圾,做到其限期整改,确保尼玛县所有在建项目做到三不出。


责任编辑:温大存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