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申亚乡组织开展精准扶贫大讨论活动
2017年12月17日 17:25:10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2月13日上午,申亚乡党委、政府组织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大讨论活动,主要目的是传达学习12月12日地区召开的今冬明春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特别是敖刘全专员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乡党委书记田梁主持,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全乡在岗干部职工。

QQ截图20171215115304.png

会议主要围绕阿里地区行署敖刘全对今后一个时期精准扶贫工作展开讨论,重点围绕在下一步工作中怎么扶、怎么帮、怎么做、怎么脱,集思广益。会上乡干部职工、驻村工作队都积极发言,从老同志到新学员都谈到自身的想法与看法,怎样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如何树立良好的工作态度,吃透扶贫政策与对象情况,做好政策宣传工作,引导牧民群众转变思想,从“要我脱贫”转变为“我要脱贫”从“要我劳动”转变为“我要劳动”,整合利用劳动力,积极投入到各项劳动建设当中去,充分利用外出学习技能的人员,给牧民群众普及技能,以学教学,靠勤劳的双手改变原有的现状。同时还为本乡经合组织、小型民族手工艺加工厂出谋划策,给予大力支持,进一步拓宽增收、销售渠道。

会上,乡分管负责人对当前精准扶贫工作作了周密部署。会议要求全体帮扶人员通过走访入户的方式与贫困户建立更紧密的联系,掌握该贫困户基本信息、致贫原因,根据实际情况为该贫困户研究制定脱贫计划。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全乡干部职工要从以下四个方面着手:一是信心要足;二是重点要明;三是工作要清;四是责任要实。

最后,田梁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在思想上必须高度重视,工作中务必尽心尽责,细致用心,做到真正沉下去;各单位人员之间要加强沟通、协调和信息共享,形成合力,把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在下年工作中更上一层楼取得较好成绩。

责任编辑:德西美朵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