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发展产业助力扶贫
2017年12月19日 16:06:03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贯彻落实区、地、县的相关要求,特别是落实地委行署提出的大力发展“一乡一社”的相关精神。申亚乡着重把发展产业作为扶贫攻坚的内生动力,紧紧围绕党的政策,以扶贫为根本,深入推进产业精准扶贫、产业精准脱贫工作,真正让贫困人口分享产业发展的红利,真正由“输血”式扶贫转变为“造血”式扶贫。

QQ截图20171219114046.png

12月16日上午,扶贫分管副乡长珠桑波、乡财务所人员以及联营合作组织相关人员,针对申亚乡“一乡一社”购买富裕户、超载户的母畜绵羊进行资金发放,乡党委书记田梁、乡纪委书记边巴次仁进行监督。此次“一乡一社”购买牧民牲畜,不仅进一步扩大申亚乡联营经济合作组织,并且使申亚乡养畜大户、超载户达到草畜平衡。此次“一乡一社”通过地区扶持300万中支出892500元,购买母畜绵羊1160只。

最后鼓励贫困户主动融入产业扶贫,贫困户自力更生、自主脱贫的主观能动性要加强。实施贫困户“带地入股、牲畜入股、资金入股、打工分红创业”的良性脱贫模式,到2020年申亚乡联营经济合作组织不断壮大,所有贫困户与全国一道迈入全面小康社会。

责任编辑:德西美朵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