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卓瓦乡集中整改“一户一档”存在问题
2018年02月13日 14:01:14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贯彻精准识别、精准脱贫要求,落实县脱贫攻坚回头看督导反馈整改内容,推进我乡脱贫攻坚工作高效开展,切实做好整改工作,尼玛县卓瓦乡专门组织各村进行集中整改。

2月6日,卓瓦乡党委书记朱新国同志检查脱贫攻坚工作整改情况,依据《关于对一户一档资料统一格式的通知》那脱贫指办[2017]42号文件要求、县脱贫攻坚回头看专项督导反馈意见,对各村“一户一档”资料进行审核。检查中发现,部分村整改工作进展缓慢,部分工作人员重视程度不够,把关不严,标准不高。针对以上问题,朱新国同志组织扶贫专干与各驻村工作队进行集中整改,限定完成时限,提出整改要求,确保数据精准,资料完善,整改一次到位。

通过此次集中整改,查找出工作中的不足,提升了干部职工业务能力,增强了干部职工对脱贫攻坚工作的责任心,为尼玛县卓瓦乡脱贫攻坚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德西美朵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