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非公经济界人士开展孤寡老人藏历新年节前慰问
2018年02月13日 14:01:15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引以为傲的传统美德。2月10日,带着对老人的关怀,带着对社会的责任,在藏历新年来临之际,尼玛县工商联组织非公经济界人士开展“不忘初心 饮水思源 回馈社会”的主旨,藏历新年节前慰问孤寡老人活动,给老人们送去节日的祝福,让老人们切身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社会的关爱

在慰问过程中,尼玛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原工商联主席嘎玛格列代表工商联、非公经济界人士对老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老人们一一敬献哈达,发放了糌粑、酥油、保暖内衣等慰问品,要求老人们在党的英明领导和无比优越的政策下,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保重好身体,过好余下的幸福生活,同时祝愿老人们在春节和藏历新年平平安安,健健康康。老人们合手道谢,“他们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非公经济界人士们,感谢领导对他们的关爱,表示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深切关怀下,我们这些孤寡老人才能有如此幸福的生活,我们将永记于心”。

此外,嘎玛格列副部长和非公经济界代表们还专门前往宿舍看望卧床不起的老人,与老人们亲切聊天、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真正把老人的冷暖放在心上,让老人们充分体会到了社会大家庭的关爱。

此;共发放慰问金折合人民币14400元(壹万肆仟肆佰元整)。

责任编辑:德西美朵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