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仓乡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
2018年02月13日 14:01:15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根据尼玛县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2月6日,中仓乡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由中仓乡党委组织委员旦增曲培主持,全乡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各驻村第一书记等共20余人参会。

QQ截图20180213125246.png

会上,乡党委组织委员旦增曲培同志传达了县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对各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如何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讲解了操作程序、方式方法,力争此项工作顺利开展。

最后,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杨远淘同志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支部委员认真撰写好剖析材料,查摆问题;二是党支部认真总结一年支部工作经验,分析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三是充分认识到组织生活会的严肃性,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触及灵魂;四是各村支部第一书记监督、帮助、指导会议的全过程,保存好相关资料。

责任编辑:德西美朵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