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发改委走访慰问贫困户
2018年02月13日 14:03:47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贯彻落实县委、政府有关精准扶贫的工作部署要求,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2月7日,尼玛县发改委扎堆达吉和阿旺罗布代表发改委干部职工,前往甲谷乡4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图片1.png

在曲米村驻村工作队的带领下走进塔秋等8户贫困户家中,仔细询问结对户的家庭人员、文化素质、身体健康状况、家庭主要经济来源和收入状况等情况,详细记录结对户生产生活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倾情倾智帮他们出主意、想办法,牧民群众感受到我们的干部职工是用真心、用真情地关心帮助他们,解了结对户的思想动态和党的惠民政策、资金落实情况,相互存留了联系电话和地址,向亲戚们讲明了虽然我们的群众大多数还不富裕,但是党和政府一直都很关心藏区群众,相信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们藏区群众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最后为贫困户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让贫困户家庭温暖过冬,幸福过年为他们送上每户500元慰问金。



责任编辑:德西美朵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