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达果乡帮助困难户实现草场流转
2018年02月13日 14:03:48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当前,畜牧业已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一家一户小规模分散粗放经营,是影响牧民增收致富的一个重要原因,加快牧区草场流转,是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实现畜牧业规模经营,推动劳动力转移,增加农牧民收入的一项重要而紧迫的任务。

2月4日,达果乡党委、政府达热牧业经济合作组织负责人和鲁玛俄布居委会困难户塔扎就草场流转相关事宜进行研讨,并实地勘察划界,签订流转合同,以租赁的形式将达果乡鲁玛俄布居委2764.048亩草场流转给达热牧业经济合作组织使用。

此次草场流转不仅解决了牧民之间关于草场、牲畜分布不均的问题,实现了资源共享,而且对于促进牧民转变思想观念、改变传统经营方式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为达果乡困难群众增收脱贫另辟新径。

责任编辑:德西美朵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