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农牧系统传达学习那曲地区2018年农牧工作会议精神
2018年04月26日 16:17:31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13.png

本网消息 4月23日,尼玛县农牧局组织农牧系统干部职工,学习那曲地区2018年农牧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尼玛县今年农牧工作会议前期准备工作。会议由农牧局局长尼玛扎西主持。

会议强调,完成一年的农牧业各项工作任务,主要在年初的精心安排部署,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传达学习上级会议精神对更好地完成尼玛县农牧业各项工作任务指明方向。

会议要求,继续深化牧区改革工作。加强草场经营权流转工作、继续抓好新型经营主体的培育和发展“一乡一社”和“一村一合”、加快推进草地确权试点工作、深化农牧区产权制度改革,提高农牧业高质量发展,大力实施“抓两头、促中间”牧业发展举措、创新农牧业生产方式,全力以赴做好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机制工作,继续开展草原执法工作,继续完善基本草原划定工作,加大对农畜产品质量安全的监管力度,着力抓好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全力推进产业化建设;提高牧业组织化发展水平、进一步搞好合作组织的技术指导和服务,做好防减灾工作;坚持预防为主、加大防抗灾知识的宣传力度,做好项目建设工作;加快项目实施进度、明确2018年项目任务、扎实开展农牧业项目建设管理工作,继续做好科研工作,安排部署尼玛县今年农牧工作会议前期准备工作。

责任编辑:岑秋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