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公安局召开“扫黑除恶打非之乱”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2018年05月11日 12:19:01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强化尼玛县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工作,确保发现涉黑涉恶苗头及时有效地控制在萌芽状态,不断增强人们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切实维护尼玛县社会大局稳定,5月9日,尼玛县公安局召开“扫黑除恶打非之乱”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会议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政委欧珠主持,在家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民警参加会议。

欧珠指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的主动性和坚定性。全县公安机关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和党中央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县委、县府以及那曲市公安局开展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的一系列指示要求上来。要结合各自承担的职责职务,主动思考在扫黑除恶工作中的工作定位,主动对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各项工作,力争在专项斗争中主动作为,出成绩、做贡献。进一步采取过硬措施,全面加大对黑恶势力非法组织精确打击力度。要打的准、打的狠、打的稳,始终保持依法严打高压态势,强化专案攻坚,形成强力震慑,打出法治权威,坚持把深挖彻查“关系网”“保护伞”作为衡量专项斗争成效的重要标准,将扫黑除恶与反腐败斗争和基层“拍蝇”结合起来同步发展。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专项斗争取得实效。要充分发挥领导小组职能作用,加大统筹协调、指挥调度、督导检查工作力度,将领导小组建设成全县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领头羊”。既要加强警种内的协作配合,也要加强与有关部门的协调沟通,形成多方联动、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岑秋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