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道路交通整治部署会议
2018年05月15日 12:13:44      来源:尼玛县网信办    
0

020.png

本网消息 5月11日,尼玛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兵主持召开当前道路交通形势分析,和下一步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部署会议。

会上,吴兵传达了那曲市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扎西多吉同志近期道路交通安全整治的文件精神和局党委关于县城交通整治的指示要求。

吴兵要求,全体民(辅)警始终要在思想上重视起来,把道路交通整治违法行为放在重中之重,全面清查整治各类违法行为;结合辖区实际,联合两个检查站,分析过往车量规律,制定巡查整治方案,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巡逻整治小组,做到定点定人排查,确保巡查取得实效;督促乡镇派出所加大对道路施工的隐患排查力度,同时与施工方签订道路安全责任书,严防道路施工过程中发生交通事故;为进一步推进交警执法规范化建设,在巡逻或整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时,督察和法制部门一同上路,形成三方合力提高执法质量;加大国道317及街面的巡逻排查力度,强化对客运车辆、危化品运输、农村面包车等重点车辆的排查管控,对超载、超员、超速、证件不齐全等违法行为,要以顶格处理;联系广告商加快警示标语的制作进度;针对前期排查出的事故高发路段,增加警示标识与警力,防止再次发生交通事故。进入雨季后,交警大队要及时协调警务站、检查站及乡镇派出所做好辖区的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加强隐患排查信息的报送力度,做到早预防、早处置。   

责任编辑:岑秋梅

主办:尼玛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尼玛县建设西路 电话:0896-3712830
网站标识码:5424300001 公安备案号: 藏公网安备 54243002000002 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01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